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帳金融卡 培養「量入為出」觀念

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到全球景氣的影響,大多數的民眾恐怕只能控制預算,做好財富管理,不過像是上班族或學生,一不小心錢就不知道花去哪裡了,事實上,現在利用「金融卡」能夠清楚知道自己的開支分配,必須帳戶裡要有存款才能刷,更能避免變成「月光族」。

週年慶期間,刷卡刷刷刷,使用信用卡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帶著大把現鈔到處買東西,但一不小心,恐怕就變成「卡奴」,想要擺脫月光族稱號,對上班族和學生來說,最好能依據每個月的消費預估來使用信用卡,專家建議,不妨可以選擇具有刷卡功能的金融卡。

總經理麻少華:「帳戶有錢才能夠刷,所以不會透支,也不會刷爆,適合他們培養量入為出的觀念。」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省錢4大絕招,少買、多做、公用、節約,還得要勤記帳,才能管緊荷包,但怎麼省小錢更是關鍵。麻少華:「領錢也好,跨行轉帳也好,都有手續費的支出,但若是使用簽帳金融卡,就不會有這些支出,它有信用卡的方便,也有現金的控管功能。」

減少手續費,積沙成塔,小錢也能變大錢,改變消費工具,或許也能幫自己好好理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96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