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了!遭控騙砲渣男劈5女 陳玄曄沉寂一週:讓大家看笑話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8:17
(圖/陳柏惟堂哥陳玄曄道歉畫面)
(圖/陳柏惟堂哥陳玄曄道歉畫面)

前立委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以無黨籍參選台中市第三選區議員。不過上週(2/7)他遭到競選團隊志工出面踢爆,陳玄曄在選舉期間把志工團當成「後宮」,隱瞞自己有個交往長達19年的女友事實,與至少5名女志工劈腿、發生性關係。包括有受害者遭遇到多達37次危險性行為,還有人是「初夜」因此被奪走,被揭穿之後更對當事人逃避相應不理。

右1:陳柏惟堂哥陳玄曄(圖/陳玄曄FB)

而今日(2/13)陳玄曄總算對外正式表態道歉,現身錄製一段道歉影片,內容如下:

 
我,陳玄曄
面對這次同時交往多位支持者,並欺騙交往者的事件。我經過幾日的沉思反省,我先要向在這段時間中,所有在情感上被我傷害的多位當事人說對不起。
我個人的不成熟和情感上的欺騙,造成多位受害者的身心受創,而我在事發當下也沒有直接面對,非常對不起,我明白事後不管做什麼,都無法做到完全撫平傷害。
但我承諾,我會對每一位在過程中受到傷害的受害者,負起應負的責任。
(圖/陳柏惟堂哥陳玄曄道歉畫面)
經過將近一週的沉默,陳玄曄坦言這段時間對不起所有親友、支持者,也是讓大家看笑話了。對於所有受害者將會逐一設法補償,至於相關的親密性行為影片也會箱資料全數刪除,願意用自己的力量來贖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劈腿#陳柏惟#陳玄曄#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