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怒嗆「垃圾組員」!女大生分組報告超不爽 遭截圖下場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1:34
女大生IG公開辱罵男同學遭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大生IG公開辱罵男同學遭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苗栗發生離譜事件,1名女大生與男同學做分組報告的過程中出現意見分歧,雙方透過LINE溝通時為了分工不斷爭論,她接著把對話紀錄公開,因未將男同學照片遮蓋處理,直接被對方截圖提告。經法官審理後認為,該名女大生犯下公然侮辱罪,遭判決6千元罰金、可易服勞役6天。

女大生因不滿分工和男同學吵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判決書指出,這起事件於去年8月6日發生在苗栗,21歲張姓女大生因分組報告工作分配,與張姓男同學發生爭執,張女後來更把2人的對話紀錄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公開,其中張男的大頭貼並未以馬賽克處理。張女還在限時動態中提到,「垃圾組員」、「講得好像是我自己1個人的報告」、「講三XX話」。

女大生被判6千元處罰金、可易服勞役6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檢方調查後認為,張女與張男LINE對話紀錄中許多言論證實2人在討論分組報告時互相不滿,不過張女公開對話紀錄、加上沒有遮蓋張男大頭貼的舉動,明顯針對對方辱罵,而其他共同朋友也知道張女指的是誰。法官審理後認定張女犯下公然侮辱罪,判決張女6千元處罰金、可易服勞役6天,全案可上訴。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女大生#分組報告#公然侮辱#限時動態#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494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