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歐盟通過豆奶粉 認證書竟標魷魚絲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7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買豆奶粉,怎麼產品官網上的認證書上寫著是魷魚絲?台北有一名陳小姐,在有機產品博覽會中買了一款養生豆奶粉,結果上食品官網,居然查到這款豆奶粉的認證書上,除了是簡體字外,品項居然還寫著是魷魚絲,直呼實在太扯;業者事後澄清,是電腦工程師將認證書放錯了,現在已經緊急撤下網頁。

豆奶業者溫先生:「這個是即溶豆奶,裡面完全沒有什麼魷魚絲。」

拿出自家產品豆奶,打開包裝,澄清�頭絕對不是魷魚絲,原來台北有一名陳小姐,在有機產品博覽會中買了這一款養生豆奶粉,結果陳小姐上網查產品認證,居然在網站上看到這款食品認證書上,不但寫的是簡體字,品項居然是魷魚絲。

溫先生:「因為我們委託的工程師,把我們的認證書他放錯了,再加上網站我們本身,沒有常常更新。」

業者事後出示保健品的認證書,是來自西班牙歐盟的認證,還有SGS檢驗,澄清自家產品都經過種種檢驗合格,絕非拿其他品項移花接木;業者表示,是工程師拿別家的資料測試網頁,因為之後沒有刪除更新,才會產生誤會。高市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魏任廷:「如果廣告內容不實,就可以處4到20萬元的罰鍰。」

業者網頁大搞烏龍,把有機豆奶粉寫成魷魚絲,連帶讓消費者質疑產品的安全性,現在業者已經緊急撤下網頁,衛生局也表示,如果廣告不實、使人誤解,都已經明顯違法,可處4萬元到20萬元的罰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8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