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駕釀禍?開車自撞分隔島男急丟包毒品 熱心路人拆穿他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0:30
鄭姓男子開車自撞分隔島。(圖/TVBS)
鄭姓男子開車自撞分隔島。(圖/TVBS)

台北市45歲鄭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返家途中,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時,因一時恍神自撞分隔島,所幸人未受傷,但鄭男擔心身上的毒品被發現,竟將隨身包包丟包在人行道上,以為可以躲避刑責,不料,包包被熱心民眾拾獲後交給現場警員,經追問後鄭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持有毒品,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據了解,鄭男有多項毒品前科,目前是名Uber司機。本(1)月23日凌晨4時許,他載送顧客結束後準備返家,沿途行經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時,不慎自撞分隔島,雖然幸運未受傷,但鄭男想起包包內藏有安非他命跟吸食器,擔心被搜身後東窗事發,遂趕在警方到場前將包包丟棄在附近的人行道上。

 

鄭男因擔心身上的毒品被查獲,趕在警方到場前丟包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與妻子分居心情差!男縱火洩憤 差點燒死自己還被法辦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圖/TVBS)

更多新聞:熟女戀上音樂才子砸千萬投資 熱戀1年帳戶慘遭「榨乾」
 
 
警方到場處理事故時,熱心民眾將拾獲的包包轉交給警方,警員不僅在包內找到鄭男的證件、照片,還起獲1小包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鄭男自知紙包不住火,坦承包包為其所有,當場被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登山迷途!7旬翁失足「雙腳滲血」 警冒低溫濃霧急救援
 
警方表示,鄭男雖然未酒駕,但是否涉及吸毒後駕車,因而失控自撞分隔島,仍待進一步檢測釐清,訊後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ER#司機#毒蟲#安非他命#自撞#分隔島#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68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