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屋主返家驚見陌生男 賊行竊失風苦求「別抓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3:03
竊賊四處尋找下手目標。(圖/TVBS)
竊賊四處尋找下手目標。(圖/TVBS)

這個月13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一名屋主返家後,發現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出現在家中,嚇壞了趕緊報案,但對方卻懇求屋主不要找警察,直說是因為「年關難過」,才會隨機闖屋行竊,怎料什麼都還沒偷到就被逮個正著。轄區警方到場時,竊賊已經趁隙開溜,事後員警將人追查到案,還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過年大掃除「請走」土地公 靈異作家:這動作衰運纏身

 

事發在這個月13日晚間9時許,50歲的陳姓嫌犯從當日下午4時就在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78巷附近徘徊,鎖定某一棟公寓後,從樓梯間的窗戶往外向上爬到陽台,潛入他人家中打算行竊,但他才剛進到屋內沒多久,33歲的張姓屋主也正好返家,一看門看到竊賊超傻眼,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在竊賊租屋處逮人。(圖/TVBS)

更多新聞:21歲男載友逆向開上五股高架橋 猛撞對向車駕駛送醫亡

 
而陳姓犯嫌犯嫌還一直苦苦哀求張男不要找警察,直說是因為年關難過才會闖屋,隨後便趁著屋主不注意,從大門跑出去逃離現場。轄區員警抵達後,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陳嫌行竊之前還有揹著一個黑色背包,逃逸時來不及帶走,警方便從包包內的相關物品,掌握到該名男子的身分,15日於新北市新莊區將人查緝到案。

竊賊逃跑時來不及將作案工具帶走。(圖/TVBS)

竊賊遭警方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大過年站路邊抽K菸!皮夾被搜出毒 男:靠X怎還有一包

警方除了查扣陳嫌倉皇遺留下的鑰匙、手機、板手及開鎖工具等犯案工具,還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似乎是想趁著年節前夕隨機闖屋行竊,但在得手前就被屋主逮個正著,全案經警方訊問後,將人依法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南港區#竊賊#失風#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36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