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未靠邊停 機車夜間撞上卡在車底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9:20

台中神岡,一名騎士夜間昏暗,追撞停放路邊的貨車,機車前段,連同騎士大腿以下,塞入車尾卡住了。119動用油壓剪,把橫桿剪斷救人,騎士痛得哀號大叫。貨車在車道白線外停車,原本以為沒有違規,但現在造成騎士受傷,警方仔細丈量現場,發現貨車離路邊超過60公分,判定違規,開出600至1200元罰單

圖/TVBS

 
消防隊員:「(破壞聲)拉出來把他拉出來。」

機車騎士撞進貨車尾,卡住了。大腿夾在貨車的防捲桿底下,拉不出來。機車前半段鑽進了車底,騎士大腿卡住,119動用破壞剪,剪斷一根橫桿,還是沒能脫困,用棉被墊住緩衝,同時進行靜脈注射,避免救援時間過長而危及生命安全。傷者痛得哀嚎。

消防隊員vs傷者:「哇啊(好好好了鬆鬆)。」

 
圖/TVBS

事發後,救護車抵達現場,一看人卡住,直覺不妙,

消防隊員:「這大條了。」

器材車緊接著到場,協助傷者脫困。意外發生在24日晚間10點多,台中神岡三民路上。機車還遺留在現場,大黃蜂的顏色,看來相當新穎,但是車頭因為撞擊貨車,已經破碎。還有這根貨車被剪斷的橫桿。

附近民眾:「休息的時候停在那邊我自己心裡想,這個傻瓜怎麼停這樣,停這樣一定被撞的啊。」

圖/TVBS

當時貨車停放路邊,疑似因誤天色昏暗,機車從後方撞了上去,騎士腿部塞入車底,上半身撞擊車斗,卡住了。

豐原交通分隊分隊長周恩如:「林男在本月19日將營業大貨車違規停放,不緊靠道路右側停車,亦涉及過失傷害及民事賠償責任。」

 
騎士是26歲的陳姓男子,他頭部撕裂傷,雙膝擦傷,手部骨折。意識清楚送醫。

警方初步勘查,貨車停在車道白線之外,原本認定貨車沒有違規停車,但後來實地丈量,貨車停車處,距離路緣超過60公分,不符合緊靠路邊規範,因此開罰600至1200元,這張罰單也將影響日後騎士求償。也涉及過失傷害及相關民事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貨車#追撞#機車#卡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289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