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習搭車成驚魂! 遲緩孫環台半圈嚇壞阿公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8:27

屏東里港一名發育遲緩的少女,上午出門找朋友,家人讓她練習自主搭車,沒想到她卻搭錯車一路向北,等阿公接到電話時,她已經跑到台北去了,趕緊求助員警幫忙,還好遇到熱心司機幫忙,把人平安送回家。

圖/TVBS

 
下午四點多,一名阿公慌慌張張的跑去派出所報案,因為他的孫女原本要去找屏東市區找朋友,結果去搭錯車一路搭到台北去了。

客運人員:「看到他們兩個在那邊講話,就一個女生啊一個女生在那邊。」

另一邊,在台北延平路北門附近,看到少女正在和客運司機求助,司機大哥也立刻通報,幫忙聯繫家屬。

 
國光客運屏東站長林建志:「剛好遇到這個女生在攔車,就是說她請我們駕駛協助她可不可以協助她回來屏東,通通有聯繫上了,我們的駕駛就熱忱的把她從下午的五點四十,把她載回來屏東。」

圖/TVBS

事件發生在屏東里港,這名17歲的少女,是名遲緩兒,家人讓她練習自主搭車出門,結果阿公接到電話人莫名其妙跑到台北,嚇壞了,還好遇到熱心麥姓司機,發現少女有狀況,協助通報,等聯繫好家屬後,開車把人載回屏東,才結束這環台半圈的驚魂。

九如所副所長王家祥:「在台北車站發現該名女學生,並將協助其返家。」

圖/TVBS

少女一早搭錯車,隻身一個人一路北上到台北,等回到屏東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來回至少8小時的車程,阿公直到確認孫女平安歸來,才放下心中大石,否則孫女過年不知得流浪到哪裡了,而暖心的客運司機,也因此獲得公司表揚敘獎,助人團員之餘,也替自己爭取到過年加菜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遲緩#發育#國光客運#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2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