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社子島「老屋變黃金」!酒駕男驚房產被查封 速繳罰鍰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2:44
士林分署人員到場貼封條。(圖/TVBS)
士林分署人員到場貼封條。(圖/TVBS)

台北市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日前二度酒後騎車,被警方攔檢出酒測值超標開單舉發,再加上他還有多次無照駕駛及其他交通違規項目,總計裁罰25萬多元。但黃姓男子卻遲遲不繳納,直到案件被移送至執行署士林分署,執行人員發現他名下多了一筆位在社子島的建物,便到場張貼封貼,黃男擔心要是因此被法拍,未來社子島開發案實施後,他會喪失配售專案住宅資格,嚇得趕緊籌措款項,把罰鍰一次繳清。

更多新聞:大貨車載菜排隊等卸貨 賓士車未注意猛撞插車底「開花」

 

據了解,52歲的黃姓男子住北市士林區社子島,2014年他騎乘機車行經環河北路三段時遭警察攔檢,酒測發現這是黃男5年內酒精濃度超標2次以上,且他還沒有駕照,遭士林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開單舉發後,裁處9萬元罰鍰。到了2019年黃男又再度騎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時被攔查,同樣又是酒駕,被罰2萬2500元。此外,他也不顧自己駕照吊銷,仍持續無照騎車達14次,又未依規定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等其他違規事由,被開罰共14萬3400元。

士林分署人員向義務人家屬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大哥販毒檳榔攤被抄!小弟租7屋繼續賣 還要手下不打烊

 
不過黃男卻對於受罰部分置之不理,直到案件被移送至士林分署執行,雖然執行人員查扣其銀行存款均執行無著,但近日卻發現黃男新增一筆位在社子島的建物,分署人員立刻於這個月6日派人到場張貼封條,嚇得黃男趕緊在6天後就委託哥哥前來繳清全部罰鍰25萬餘元,避免房子淪落法拍命運。

黃男的哥哥與女兒來分署繳錢。(圖/TVBS)

更多新聞:自稱孔子後代「最聰明醫」性侵女病患 調解不成仍判4年

黃男哥哥表示,該棟房子是上一輩傳下來,近來才將房屋稅籍資料變更到弟弟名下,而按照目前北市府規劃,社子島將以區段徵收方式進行開發,並以「配售專案住宅」方式作為安置方案。黃男為擔心房子會被法拍導致他未來喪失以成本價配售的資格,打亂「老屋變黃金」的計畫,才會緊急向親友籌措款項並委請哥哥到士林分署繳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社子島#老屋#黃金#罰鍰#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46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