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若挑釁 南韓放話炸毀兩金銅像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5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5 20:37

3月26日就是天安艦事件滿3週年的日子,朝鮮半島緊張情勢持續升高,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部隊的畫面,頻頻曝光,北韓甚至揚言要3天內攻佔南韓,美軍特別和南韓簽訂了軍事協定,未來只要北韓有局部挑釁動作,美軍就會以兵力支援,甚至出動航空母艦,南韓也回嗆北韓,如果敢輕舉妄動,就會發射飛彈,轟垮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銅像。

暗夜之中的天安艦一團混亂,斷裂的船頭在海上載浮載沈,天安艦沈沒事件26日屆滿3週年,為了防止北韓在紀念日當天挑釁,南韓先撂了狠話,南韓當局嗆聲,一旦北韓挑釁,會以空對地,地對地飛彈齊發,轟垮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銅像。

北韓早就把金日成和金正日父子倆偶像化,境內大大小小的兩金銅像,起碼有3萬5千座,最受矚目的就屬平壤萬壽臺的這2座,南韓軍方早就根據衛星影像和情資,掌握銅像的位置和大小,要炸掉絕非空口說白話,不過北韓當然也不是被嚇大的。

北韓官方電視台:「人民航空陸戰兵力,10500人,從南韓大都市上空80公尺低空降落,與南韓精銳部隊進行激戰。」

北韓宣傳影帶裡,放話要在3天內攻佔南韓,連駐紮在太平洋上的美軍也不放過。北韓官方電視台:「我們將以強大的破壞性武器,強勢攻擊美國太平洋司令部,瞬間攻佔夷平。」

北韓狠話說得囂張,美國當然早有準備,就是擔心北韓隨時可能蠢動,發起局部的挑釁行動,美韓雙方制定了因應的戰略方案,不但會出動駐韓美軍部隊,一海之隔的日本橫須賀基地裡的美軍,也會派出第七艦隊航母增援,琉球基地的F-22戰鬥機和預警機,一聲令下也會投入作戰行列。

NHK主播:「北韓第一書記金正恩在,看來像是首爾的城市模型前,和指揮官交換意見,還親自示範手槍的射擊方法。」

金正恩動作頻頻,親自拿起手槍做DEMO,看起來架勢十足,還指點阿兵哥直接瞄準心臟,讓敵人一槍斃命,在天安艦週年前夕,金正恩密集曝光,一再視察部隊演習,箇中隱含的煙硝味,早就讓美日韓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48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