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喝夜店「氣泡水」!友心情太嗨跳引擎蓋 被警抓酒駕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2:40
男子心情太嗨跳上引擎蓋。(圖/TVBS)
男子心情太嗨跳上引擎蓋。(圖/TVBS)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在轄區內夜店外執行守望勤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從夜店走出來,疑似情緒太嗨直接跳上汽車的引擎蓋,便上前關心,卻意外發現開車的陳姓男子有明顯酒氣、酒容,一測酒測值達0.25mg/L已經超標,不過陳男卻說「在夜店只有喝氣泡水」,警方一查,懷疑他是喝到含有酒精的通寧水,並非單純氣泡飲。

更多新聞:這個過彎太猛了!聯結車門閂瞬鬆脫 瓶裝水噴飛波及3車

 

這個月7日凌晨5時許,當時三張犁派出所員警站在夜店外頭執行守望勤務,看見一名19歲的詹姓男子和朋友從夜店出來後,心情仍非常亢奮,直接跳上汽車的引擎蓋。員警隨即上前關心,嚇得詹男連忙說「這是我的車、這是我的車」,不過警方馬上就發現幫詹男開車的23歲陳姓男子,露出酒容與酒氣,要求他配合酒測,數值果真達0.25mg/L,超標觸法。

警方對男駕駛進行酒測。(圖/TVBS)

更多新聞:不慎打翻煤油式電暖器!天水路民宅大火亂竄 住戶驚逃

 
陳姓男子向警方解釋,自己本來就不喜歡去喝酒,當天去夜店也只喝了「氣泡水」,不清楚為何酒駕。而警方指出,該間夜店的無酒精飲料只有可樂、雪碧、柳橙汁及瓶裝水,懷疑陳男喝的「氣泡水」是含有酒精的通寧水,該飲品通常是調酒用,也有單賣,陳男當晚喝了將近20杯,酒精濃度超標還開車,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男子酒駕被警方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豬骨混人骨詐「遷葬工程款」 新北課員收賄判12年定讞

信義分局指出,去年12月至今年1月10日,共取締酒後駕車38件,平均每天至少取締近2件,分析查獲酒駕案件時段以清晨3至6時占71%為最多、其次6至24時占13%。提醒民眾宿醉酒駕同樣會影響駕車時的判斷力及反應速度,尤其天氣轉冷有聚餐飲酒情形,若有飲酒或食用薑母鴨、羊肉爐等含有酒精成分食品時,須充分休息,不可自以為酒退便貿然駕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氣泡水#夜店#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6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