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圖方便! 洗車員工偷開客人車取貨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胡志成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車送洗,怎麼車子會被洗車場員工偷開出去?高雄一位民眾投訴,他把車開去洗車廠清洗,為了方便移車把鑰匙交給車廠,沒想到領車時發現車上有菸味、保險桿還有刮痕,調行車紀錄器來看,才知道是員工偷開出去,讓他氣炸了;而車廠方面也坦承是員工貪圖方便,才會開客人的車子,老闆趕緊向車主道歉,也退回費用。

行車紀錄器:「藍色那台藍色那台,你要開的時候角度看一下,你不要去A到喔。」

駕駛開著車從洗車場離開,一路開往距離1公里以外的住宅,沿路還打電話叮嚀同事,移動客人的車要慢慢開,原來開車的人不是車主,而是洗車場員工,就是這段行車紀錄器錄下的證據,讓車主事後發現氣炸了。投訴車主:「我洗完車隔天,車上菸味很重還有菸灰,我檢查車子有一個新的傷口。」

車主說,她把車寄放在洗車場清洗,領車時卻發現車子充滿菸味,保險桿上還有新的刮痕,清查行車紀錄器畫面才發現,是洗車場員工把她的車開出去,而且事前事後完全沒有告知。投訴車主:「一開始是滿信任他們,可是我沒想到他們這麼誇張。」

洗車場老闆林先生:「開車可能圖個方便,去到廠商去拿東西再回來的時候,這方面是我們的錯在先,我有請我們員工,我有重新再教育。」

消保官鄭秋洪:「如果能夠證明是他們對車子毀損,那當然可以提損害賠償。」

一般來說,車主把鑰匙交給洗車場,是為了方便移車,不過員工貪圖一時方便,把客人車子當成交通車,車廠老闆事後得知,承認疏失,趕緊向車主道歉,表示會再加強員工訓練,也退還洗車錢,但對客人來說,已經失去對洗車場員工的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8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