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300萬還要偷?7旬婦竊超商 遭逮稱:貪心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3:25

台北市南港一名七十多歲婦人,日前到超商偷食物,原本以為是缺錢吃飯,沒想到在清查她包包時,卻意外發現有三百萬現金,她表示是把丈夫過世後留下的金飾,當天拿到銀樓變賣換現金,但還沒去存錢,卻因為一時貪心偷東西。

圖/TVBS

 
超商店員vs.嫌犯:「好啦拜託你,我就賠錢給你,你偷東西,不是賠錢可以解決的。」

綠衣婦人在超商裡,低聲下氣不斷拜託店員幫忙,原來他偷了東西,但這早就不是他第一次犯案。

警方vs.超商店員vs.嫌犯:「竊盜是公訴罪,不好意思真的請你不要,你都會後悔,為什麼要這樣偷東西,貪心。」

 
圖/TVBS

店員先前盤點時,好幾次發現架上商品有短缺,調監視器懷疑這名婦人,疑似都偷食物後,到座位區放進袋子裡才離開,這回再次上門終於被逮捕了,但原本以為他缺錢吃飯,沒想到。

警方vs.嫌犯:「這裡面是什麼,裡面是錢,我先生走了,我把黃金賣掉,要去台灣銀行放,拜託你叫老闆不要告我。」

記者蘇珮語:「這名婦人當時偷完東西,走出超商的時候被店員發現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之後,竟然發現她的包包裡還有三百萬的現金。」

圖/TVBS

之前偷過白米,這次換口味偷了泡麵和肉片,將近350元,身上現金卻超過八千倍,71歲的黎姓婦人強調,早上才把丈夫留下的金飾賣掉,但卻沒存錢而是先到超商偷東西,警方向銀樓查證後,趕緊先幫他護鈔送到銀行。

警方vs.嫌犯:「一個人提在路上走,我就跟她講過。」

從袋子裡,拿出一疊又一疊的千元大鈔,婦人坦承犯案,表示因為貪心才會偷東西,但相比偷竊畫面,這些白花花的鈔票實在諷刺。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人#偷竊#犯案#三百萬#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405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