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煙密布!內科印刷廠竄火舌 民宅險遭波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冠宇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3:10

清晨七點多,北市內湖一間印刷工廠倉庫,竄出大量濃煙,裏頭存放大批易燃物品,不到幾分鐘時間,整間廠房陷入火海,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由於現場鄰近高速公路,擔心濃煙影響行車視線,警方也趕緊派員管制,疏導交通。

黑煙不斷從窗戶竄出,整間工廠冒出熊熊烈火,由於起火地點,就在民宅後方,現場巷弄狹窄,四周又都是連棟式廠房,消防隊員只能,先隔著一樓平房拉水線,同時站在屋頂上灑水灌救。

 

擔心火勢延燒消防隊員,破壞鐵捲門,從旁邊工廠進去,穿越走道,旁邊都是紙箱雜物等易燃物品,原來這裡是一間印刷廠倉庫。

圖/TVBS

清晨七點多消防局獲報,內湖環東大道附近的廠房,有濃煙竄出,立刻派出大批消防人員前往搶救。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長王證雄:「現場就是那些機車還有印刷用品的原料,還有拆下來的零組件輪胎機油等等線路,還有坐墊等全部都是易燃物品,(印刷廠)關係人有看到一些廢棄零組件地方,有發生火煙情形他有做初期滅火。」

圖/TVBS

火勢在一個小時內被控制,原來這裡是,一間2層樓的印刷廠,現在成為堆放機車零件的倉庫,由於現場鄰近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廠內又堆放大批易燃物,濃煙一度影響行車視線,警方也趕緊進行交管,避免發生二次意外,最後幸好沒人受傷,至於起火原因,火調科人員已經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勢#易燃物#意外#起火#火調#倉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5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