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黑金 檢調出大陣仗抄6議員服務處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1:18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爭議不斷,地檢署啟動檢肅黑金專案小組,指揮市調處、市警局等出動百人,大動作展開調查,正副議長、4名議員服務處、住家被搜索,連同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和民進黨前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也被列為涉案人,遭檢方搜索帶回約談。

圖/TVBS

 
市調處人員從民進黨市議員林依婷服務處走出來,拿著相關文件,還有監視器主機等,因為在服務處樓上,就是其父涉嫌恐嚇投票的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的住處,一起被搜索的還有6位議員服務處。

南市議員張仕賢服務處人員:「8點半來搜索,搜索沒有東西就走了。」

南市議員李鎮國服務處人員:「他有文件的話,我們就配合,針對那個我們講議長、副議長選舉的事情。」

 
一早八、九點,先是藍營議員李鎮國、李文俊、張仕賢服務處被搜外,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議員黃麗招也在名單內,而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住家服務處也沒放過,地檢署指派市調處、市警局等動員122人大陣仗兵分26路檢肅黑金。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台南正副議長選舉黑金賄選案,檢方大動作調查,目前除了正副議長、還有4名議員之外,連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也是搜查對象。」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犯罪的人一定是百般的狡辯,那檢調的科技辦案,就這次看能不能讓我們耳目一新。」

從台南市長選舉前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就被國民黨團爆出,利用議長選舉跟光電業者收一億多元,要求徹查黑金,直到選後一個多月,檢調終於有進一步動作。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於正副議長被搜索的部分,第一個我們尊重檢調的辦案,那也希望能夠盡量能夠查明真相。」

驚險守住台南市長寶座,但接連黑金賄選、警政醜聞,新的一年才開始,綠營從市府到議會已經壟罩一股政治低氣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選舉#黑金#服務處#搜索#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40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