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起步擦撞直行車 名車翻滾一圈半再撞3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0:27

台中一名89年次駕駛,開著賓士車經過大里德芳南一街,跟一輛從路邊開出來的奧迪汽車車頭擦撞,整輛賓士車側翻一圈半之後撞上路邊民宅和車輛停下,而跟他擦撞的轎車,也因為強大撞擊,車頭撞進路邊貨車的車底,幸好兩部車上駕駛,都只有輕微擦傷。

圖/TVBS

 
早上八點多,黑色賓士車在巷子裡高速開過,這時路邊一輛轎車,正要開出來,黑色賓士似乎沒注意到,兩部車車頭擦撞,黑色賓士直接失控側翻一圈半,四輪朝天,不但撞破路邊盆栽,也撞上民宅前的轎車。

民宅屋主:「一大早聽到好像是放鞭炮的聲音,然後看監視器我們門口的花盆已經全部倒,賓士車子已經四腳朝天在旁邊了。」

一旁民眾也被嚇到,衝出門查看,另一輛轎車,因為被撞上,向前推擠,整個車頭撞進小貨車車底,再追撞前方車子。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一街,上午八點半,89年次的張姓駕駛,開著賓士C63房跑車經過,跟90年次的黃姓男子,路邊準備起步的奧迪轎車撞在一起,當場翻覆,還波及其他三輛車,幸好車上兩名駕駛,都只有肢體擦傷。

霧峰交通分隊長蘇泯彥:「導致車輛翻覆另外也波及在路旁停止,靜止的三部自小客車與盆栽等物,經實施酒測值均為0沒有飲酒情事。」

警方表示,車禍意外,路邊起步轎車沒有禮讓直行車輛,但直行車,也沒注意前方車況,雙方都需負起部份肇事責任,是否因為車速過快,才會轎車翻覆,警方也會再釐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賓士#車禍#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318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