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違規?社區巴士轉彎 軍人遭撞卡車底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4:55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車禍,志願役士兵過馬路時,遭社區巴士撞上,人卡在車底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花了十幾分鐘才將人救出,傷者骨折送醫,沒生命危險。肇事駕駛和行人都說,當時自己的方向是綠燈,到底誰違規,警方還要調閱客運行車紀錄器釐清。

圖/TVBS

 
行人剛起步走在斑馬線上,突然右方一輛小巴士朝他開過來,聽到聲響駕駛這才發現撞到人了,這一撞行人卡在車底動彈不得,消防隊緊急到場救援,傷者雖然意識清醒,但痛到說不出話。

附近店家:「被小巴士壓在下面,救援的人大概十幾分鐘二十分鐘,才把人救出來。」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11日晚間九點多,一輛20人座的社區巴士,載住戶返家,駕駛是51歲的陳姓男子,供稱當時沒有看到人,被撞的是25歲的林姓男子,是一名志願役士兵,當時正要返回營區,送醫後顏面撕裂傷臀部骨盆骨折,恐怕得花上一段時間休養。

 
圖/TVBS

記者簡育琦:「社區巴士當時要左轉,不過這邊轉彎必須要遵守左轉號誌燈,駕駛跟行人當時都自稱自己是綠燈,到底誰違規,警方還要調閱客運業者的行車紀錄器,才能釐清。」

附近店家:「你現在看,它其實滿快就沒有左轉燈的,大家因為車太多,(會開比較快一點?),對啊要是尖峰時間就來不及。」

圖/TVBS

附近店家說左轉燈秒數不長,時常有車輛搶快違規,車禍不是第一次發生,這回社區巴士撞傷人,由於載客業務是委由遊覽車公司負責,主管機關監理站表示,將調查駕駛駕照工時是否正常,也會檢查巴士驗車是否合乎規定,後續也會督導遊覽車公司,對駕駛的教育訓練,目前業者已派主管到醫院慰問傷者,積極處理車禍後續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軍人#駕駛#新北市#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178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