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不了!女開車突迴轉 7車連撞、5人輕傷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8:41

桃園中壢民族路五段,24日晚上發生車禍,一名51歲女子,本來把車停在路邊,卻突然橫跨2個車道迴轉,造成後方2車駕駛閃避不及撞上,除了衝向路旁,還有直接衝到對向車道的,一起車禍,5人受傷,所幸都沒大礙,受波及一共7輛車,維修費還在統計中,金額恐怕不少,隨心所欲迴轉,得付出代價。

圖/TVBS

 
深夜時分路上人車不多,一輛白色小客車,本來停在路旁,之後直接開出去,橫跨兩個車道,結果後面經過車子,一輛兩輛通通撞了上去。

回到現場看看,根本就是一團亂,車身嚴重凹陷變形,車殼零件也散落一地,連續「撞」況,發生在24日晚上10點多,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五段,最一開始橫跨道路要迴轉的,是51歲麥姓女子,後面24歲曾姓男子,閃避不及撞上之後,衝到路邊撞擊2輛車,而女駕駛的車則衝到對向,但這時又有一輛車為了閃避,竟然失控撞到路邊小貨車,最後又有灰色轎車,來不及踩煞車也撞。

圖/TVBS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吳偉輔:「所幸駕駛及均輕微擦挫傷,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警方將調閱相關資料,釐清相關肇事原因。」
 

圖/TVBS

整起車禍造成5人受傷,一個迴轉7輛車連環撞,維修金額都還在統計當中,恐怕要賠不少錢,迴轉還是要在對的地方,女駕駛可能面臨,600元以上1800元罰鍰,好在這回人都沒事,但要是隨心所欲想轉就轉,後果不堪設想,車子變得咪咪冒冒,生命安全更受到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迴轉#失控#受傷#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9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