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汪!飼主逛賣場狗鎖車內 民眾驚:會窒息


發佈時間:2023/01/03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00:34

台中有民眾跨年夜在美式賣場停車場,發現有隻狗被鎖在車內,不斷朝外頭狂吠,而且車窗都沒有打開,他擔心狗狗會發生意外,就在現場等飼主,卻半個小時不見人影,大約過了快2小時,警方才順利連繫上飼主,不過把毛小孩獨自留在空氣不流通的車內,最高可事會被開罰一萬五千元。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靠近車窗一看,一隻狗狗被鎖在裡面不斷汪汪叫,似乎是在說「快放我出去」,跟外面的人發出求救訊號。

事發在台中北屯區,美式賣場的停車場,飼主疑似是下去,逛賣場了把毛小孩,獨自關在車子裡。

圖/TVBS 

其他民眾:「人關半個小時就受不了了何況狗,狗對我來說牠不是動物牠是家人,我覺得一個生命如果被悶在裡面,如果悶出事情怎麼辦。」
 

其他民眾:「因為車內它在一個密閉空間之下,它很容易溫度升高,那這就會造成牠們呼吸上面一個窘迫,可能就會導致窒息休克,因為那個空間其實對狗狗來說,心理上面壓力應該是蠻大的。」

原po發文說自己,12/31下午買完東西,一直聽到有狗叫聲,才發現停車場,一輛車內有隻狗,而且車窗密閉,他擔心狗狗安全,就在一旁等了半小時,但飼主一直都沒出現,四處尋求協助無果,美式賣場說無法廣播,動保處週末休息,無法立刻到場,警方到場也沒辦法破窗。

圖/TVBS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副處長姜淑芳:「動保法第5條第9款規定,不得長時間將寵物留置密閉空間內,應開啟對流孔供其呼吸,依同法可處3千元以上,1萬5千以下罰鍰。」

有的賣場會有提供寵物寄放處,讓主人逛街同時,也能有地方安置寵物,但如果真的不方便帶毛小孩,大多數飼主還是會評估,再決定當天要不要帶出門,因為對主人來說,寵物就像家人一樣,如果只是想說逛一下下就好,把毛孩獨留車內,主人逛得好開心,但一兩個小時過去,寵物不只被悶壞,甚至可能因此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式賣場#狗#飼主#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4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