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法犯法!警偷21輛高檔單車 遭免職

記者 白汶平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為警察竟然知法犯法偷單車,台南市白河分局一名鄭姓員警,平時酷愛自行車運動,愛車成癡,但沒想到卻不循正當途徑,從去年12月底,跟同居女友,陸續在永康區、高雄市等自行車店,偷了21輛高檔自行車,而這名員警落網後,立刻被記2大過免職。

一整排腳踏車,每一台都外觀亮麗,看得出來車主平時愛護保養,但其實這些卻全是偷來,而竊嫌就是他,在台南市白河分局服務的鄭姓員警,平時熱愛自行車運動,帶著墨鏡露出陽光笑容,不過就是因為愛車成癡,竟然知法犯法,從去年12月底,跟女友陸續在高價自行車店裡偷車,2人從台南偷到高雄,被警方鎖定,不但敲破櫥窗玻璃,短短5分鐘內就偷了好幾台車。

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林信義:「他調入本分局就列入違紀傾向員警,有加強教育輔導。」

鄭姓員警因為愛喝酒,有違紀傾向,一直是分局裡的觀察對象,沒想到竟然會犯下偷車案,還一連偷了20幾台腳踏車,讓同事上司聽了都很震驚。林信義:「他自稱特別對自行車特別喜愛,偷自行車都自行使用,已予記2大過免職。」

但原本該是抓小偷的警察,現在竟然成了小偷,警界開鍘,踢出老鼠屎,避免警界形象受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