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廚師找嘸上班地點警通知 員工全知情回這句話好暖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1:48
女警協助補習班廚師找到工作地點。(圖/TVBS)
女警協助補習班廚師找到工作地點。(圖/TVBS)

台北市北投分局一名女警日前在轄區擔服交通勤務時,突然出現一名婦人上前詢問「石牌在哪裡」?由於該處路口就在石牌捷運站正旁邊,女警和婦人對話後,發現她疑似有輕微失智情形,因此進一步詢問「要去哪」?這才得知原來婦人是附近補習班的廚師,依照線索拼湊,女警順利聯繫上補習班人員,他們說,「婦人因防疫在家2個月,重新回來上班後有輕微失智,但擔心若少了人際互動會退化更嚴重,因此還是讓情同家人的老廚師天天來上班」!

73歲鄒姓婦人在北投這間補習班擔任廚師已有15年時間,但前陣子因疫情關係,因此在家中防疫休息了2個月,最近又重新回來上班,補習班人員卻發現,鄒姓婦人時常迷路、說話語意表達不清,出現輕微失智的症狀。但因員工們和鄒姓婦人就像家人一樣,同時也擔心若真的辭退她,讓鄒姓婦人少了人際互動,可能會退化、老化的更加嚴重。

 

更多新聞: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日前她又獨自從新北市淡水搭捷運要到補習班上班,卻在出石牌捷運站後出現失智症狀,好在鄒姓婦人第一時間是向一旁執勤的女警問路,女警機警察覺有異,才耐心的詢問、找出補習班位置,並協助將鄒姓婦人送去上班,事後員工也向女警表示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北投#石牌捷運站#補習班#居家防疫#老廚師#失智症#迷路#員工#女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050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