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火亂竄!小琉球遊客玩煙火 射傷女客二度灼傷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3:37

跨年夜小琉球發生一起煙火炸傷人的意外,客人在燒酒屋用餐,打算一邊享用餐點一邊倒數,沒想到,附近民宿突然放高空煙火射過來,客人嚇到四處逃竄,其中一名女客人褲子被炸破,二度灼傷。

圖/TVBS

 
小琉球的日式串燒居酒屋,設計露天的天台,跨年夜高朋滿座,但突然在這時,好幾枚煙火像炮彈一般,朝正在用餐的客人射過來,瞬間炸開花,客人都嚇到跳起來,雙手摀著耳朵逃竄。

當事店家楊小姐:「我聽到外面有一個很大的震動,聽說好像有人被煙火炸到,我就衝出去幫炸到的人,給他冰塊之類的,滿嚴重的,她是腳那邊被炸到,然後起水泡,好像也有燒焦。」

餐廳業者氣炸了,把監視器畫面調出來,PO上網怒指亂放煙火的,就是住在隔壁民宿的遊客,他們一直在店旁邊和馬路上施放煙火,當時已經影響到很多客人用餐,於是店家跑去請他們注意放煙火的風向和地點,結果對方根本理都不理,就在11點48分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對方竟然朝他們店內施放高空煙火,直接在座位區炸開,突如其來的爆炸聲響和火光,不但嚇到無辜的客人還炸傷人,一名20歲從花蓮來玩的女遊客,褲子直接被炸破,造成二度灼傷,當場送醫。

 
圖/TVBS

琉球分駐所長吳明勝:「(放煙火)誤傷女遊客,被害人已至本所提出過失傷害。」

當事店家楊小姐:「他們好像還打算繼續放跨年煙火,老闆就過去請他們不要放,或是叫他們拿遠一點,然後他們就說,他們錢都花了,買了就是要開心啊,不然是要怎麼樣?」

圖/TVBS

根據了解肇事的是一名28歲的張姓男子,跟親友從嘉義到小琉球跨年,在民宿前的空地施放高空煙火,距離餐廳就只有短短10公尺不到,根據規定爆竹煙火必須得在平坦空地,距離建築物20公尺以外才能施放,因此這群人除了賠償醫藥費之外,恐怕還得吃上罰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跨年#煙火#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2441

0.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