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蔣孝嚴外遇對象!她怒告周玉蔻 「3個多月痛不欲生」

記者 曾健銘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48

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因不滿遭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指稱為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外遇對象,張不甘遭汙衊,今年9月底向台北地檢署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今(28)日中午,庭訊結束後張淑娟受訪時透露:「這3個多月來痛不欲生,但她相信邪不勝正,檢察官能早日還她清白!」
 
本案源於今年9月26日,張淑娟不滿周玉蔻、蔡玉真2人在節目上直指她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緋聞女主角」,張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提告。

 
 
怒告周玉蔻、蔡玉真等人妨害名譽,張淑娟今日上午首度出庭。(圖/TVBS)

當天周玉蔻也現身北檢,面對鏡頭卻搶先道歉,卻在法院外與王鴻薇槓上,2人在現場互相飆罵,意外上演「2個女人的戰爭」。張淑娟在2人吵完後現身哭訴,痛批周玉蔻霸凌:「周玉蔻是當年的採訪記者,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把別人的髒水潑到我身上?」

更多新聞:涉賄選!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黃俊哲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今日中午庭訊結束,張淑娟受訪時語帶哽咽地說,等開庭這天已經3個多月,這些日子來痛不欲生,從來沒有活得這麼痛苦過,每分每秒對她來說都是折磨,她在25歲時當選「中華民國」小姐,從此把好名聲看得比自己的生命一樣重要,如今卻被2個素昧平生的人攻擊,宛如「將人衣服脫光、砍斷腳筋後丟在大街上」。
 

更多新聞:投資虛擬貨幣百萬要不回 撂人強擄、軟禁對方 下場慘了
 
張淑娟也說,這3個多月以來每天都瀕臨崩潰,甚至求助精神科、必須服藥才能入睡,幸好社會仍有正義、光明的力量,在她最需要援助的時候,還好有東海大學的老師們空投食物,親友們簡訊安慰,甚至有不認識的網友在臉書上替她加油打氣,她才能順利活下來。

張淑娟表示,感謝優秀的檢察官,希望他們可以展現公信力,能夠迅速緊鑼密鼓地開庭,彰顯正義的力量,早日撥亂反正與正本清源,她相信「邪不勝正」。
 
更多新聞:悚!三重花圃現火光 警消滅火後驚見男焦屍

先前到場聲援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受訪時透露,因昨有媒體問及此事,她便再與張淑娟通電話, 特別給張淑娟加油、打氣,也因為擔心張淑娟不是公眾人物,希望若有媒體採訪,張淑娟可以有心理準備,王鴻薇並透露,張淑娟現在狀態很好,而對於官司,張淑娟很堅定地說「絕對不會和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張淑娟#緋聞#蔣孝嚴#妨害名譽#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087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