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0萬遭盜 農會疑想私了開金庫補錢

記者 欒治誼 林隆士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東勢農會有員工盜領公款780萬,事件曝光,農會高層不但沒有報警,還趁著過年期間把現鈔780萬放回金庫補齊,雖然盜領公款的劉姓員工已經遭解職,但事件還是遭檢舉,檢調已經著手調查,農會高層是不是涉及背信罪。

大年初七,機關行號都休息沒有營業,台中東勢農會有2、3名員工提著大筆現金在櫃檯清點,還有2名男子打開金庫,接著把780萬現鈔放進金庫裡,監視器拍的畫面,是農會高層在春節期間把遭員工盜領的公款差額補齊,但怎麼會沒報警。

記者:「第一時間怎麼沒有通報?」東勢農會祕書王吉坤:「是過年期間,我們過年期間才發現的。」記者:「他780萬都是過年期間拿的?」王吉坤:「之前就拿了。」

農會否認幫忙掩護,表示在日前已經將盜用公款的劉姓員工解職,43歲劉姓員工,從去年8月起多次利用職務之便盜用公款,上個月8日,農會發現提款機少了160萬,劉姓員工坦承犯行,但清查後才知道,前後盜領的金額高達780萬。王吉坤:「我們為了補農會損失,當然第一時間要跟他父親講,他父親也有這個能力把錢補掉。」

農會說,員工大都是親友介紹,同事之間也都很熟,劉姓員工平時工作正常,看不出有什麼異樣,案發後已經向警方投案,但發生竊盜案,農會高層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反而私自把錢補齊,檢方著手調查,農會人員是否涉及背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9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