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毆打特教生 摑掌直到鼻血直流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竟然有老師長期對「特教生」施暴!有學生家長出面指控,自己的孩子被老師毆打,還打到鼻血直流,甚至得住院全身麻醉治療,同校老師看不下去這名廖姓女老師對學生的惡行,私下蒐證拍到她動手的證據,但學校卻只有處以2小過處分,讓她繼續任教。

遭控施暴老師:「為什麼不老實?」

動手毆打學生,還不斷大聲咆哮怒罵,廖姓女老師對這名高二特教生長期施暴,家長痛心指控,老師對孩子呼打巴掌,竟打到鼻血直流。受害學生媽媽:「結果她跟我說(對孩子)那麼好的,後面是這樣子,我心裡不會難過嗎?(老師說)結果怎樣,流那麼多血,很害怕耶,我才知道有流那麼多血。」

特教女學生被打到大量流鼻血,還要住院全身麻醉治療,媽媽想到女兒在校長期被毆打,心疼痛哭,這名老師只是質疑學生說謊,或只要動作太慢就出言怒罵還動手毆打,同校老師向校方反應卻得不到回應,只好私下蒐證。

同校老師:「我很訝異,學校很多人都聽不到、看不到,沒有判斷力,他們只有錢才是真的。」

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為什麼這樣的一個老師,到目前為止只記2個小過?調課任再去教其他班級。」

更誇張的是,據了解在廖姓女老師的班級內,17位特教生至少就有4名學生遭到毆打,而這所位於台中的特殊教育,也不只一名老師會對學生施暴。校方:「我們就是只有了解到有廖老師,之前去調查後,廖老師說她有這個情形這樣子。」

儘管校方否認其他老師施暴,表示針對廖姓女老師加強輔導,但已經有特教學生因此受傷,這次同校老師和家長站出來指控,就是希望各界能重視特教孩子的受教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12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