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漲救經濟】88元熱炒揪團吃 「便當價」吸上班族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抗漲救經濟】系列報導,要來看以往被當成聚餐下酒菜的熱炒,現在成了餐廳抗漲的秘密武器!開在台北市辨公區的餐廳,中午時段本來用餐的人就少,店家抗漲,推出30多道熱炒,每一道都88元,反倒吸引不少上班族,午餐揪團吃熱炒;舉例來說,5個人點5道菜,價格分攤下來,其實跟吃便當差不多,但菜色選擇更豐富,業績至少成長3成。

熱油爆香、調味翻炒,糖醋魚片3分鐘起鍋,上班族「透中午」吃熱炒,滿滿一桌菜抗漲銅板價,花椰菜88元、宮保雞丁88元、炒肉片、麻婆豆腐和糖醋魚片也一樣,每一道都88元,5道菜5個人分,吃一頓中餐只要88元,還有白飯、熱湯無限量吃到飽。

記者:「一般便當有幾道菜?」上班族:「大概3、4道而已吧。」記者:「在這裡可以吃到?」上班族:「8道8道。」記者:「會覺得比較划算?」上班族:「對,還不錯。」

上班族:「跟便當比起來(熱炒)菜色比較多,然後價格也差不多。」

熱炒份量不算少,5個人點5道,不只能吃上好幾口,價格均分下來和便當價差不多,但吃到的菜色卻更多元,餐廳開在辦公區,午餐時段做生意,搶客祭出88元銅板價。記者:「客人比過去多多少?」餐廳主廚梁信棋:「多了差不多3成。」

店家抗漲,腦筋動得快,讓熱炒不再只是聚會下酒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687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