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別上當!名主持人方念華遭「冒名詐騙」 成立假投資社團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3:18
知名主持人方念華近日遭到有心人士冒名詐騙。(圖/TVBS)
知名主持人方念華近日遭到有心人士冒名詐騙。(圖/TVBS)

又有知名主持人遭冒名詐騙!日前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遭到詐騙集團冒用行騙,甚至還被謠傳節目即將停播,引發各界熱議。不過才短短幾天不到,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也同樣被有心人士冒名成立假社團,並以「TVBS分析師」的名義號召股民投資。

兩週前臉書突然出現許多陳文茜的相關推薦廣告,內容為陳文茜靠著「名師」幫助,成功轉虧為盈,甚至還附上陳文茜與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的合照、利用她的身體狀況,謊稱節目將暫停,想藉此增加關注度以及可信度。不過該帳號在不久後即被檢舉下架,陳文茜也強調,自己從未與任何廣告合作,手上的節目也才剛簽約,呼籲民眾千萬別上當。

 

陳文茜日前也被有心人士冒名詐騙,對方甚至謊稱節目將暫停。(圖/TVBS)

無獨有偶,方念華近日也意外捲入了詐騙風波當中。據了解,方念華被冒名成立了假社團,並且以「TVBS 分析師」的名義,號召股友一起投資。該詐騙訊息寫到,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於節目的支持,因此為了回饋大家,方念華特別與「TVBS專業分析導師」聯合成立存股知識社團。

有心人士利用方念華名義,成立存股知識社團。(圖/TVBS)

該詐騙訊息更指出,方念華會在該社團當中回答大家的問題,也希望大家能在社團中學習到更多的財經知識。對此,方念華在得知此事後也趕緊澄清,自己絕無成立任何存股知識社團,更沒有所謂的「TVBS分析師」,提醒民眾千萬不能誤信詐騙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持人#詐騙#冒名#方念華#陳文茜#投資#存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007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