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賄賂求公職不成 鄉代罷免主席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6

為了1個月2萬7千元的電腦技工公職職缺,屏東縣九如鄉2位鄉民代表,分別捧著50萬元及100萬元的現金,向鄉民代表主席關說行賄,2人遭到拒絕之後,反而聯合其他鄉民代表,以主席獨斷獨行、不尊重現任代表連署罷免,也讓整起行賄案件浮出檯面,目前2人已經被依賄賂罪起訴。

坐在電腦前處理文書,代表會裡的電腦技工,1個月薪水只有2萬7千元,不過因為是公職鐵飯碗,讓人人搶破頭,甚至連鄉民代表都捧著鉅款,要替女兒卡位找工作。前屏東縣九如鄉代主席陳芳俐:「就是有拿錢就對了,當然在這個過程裡面有退回,會造成一些不是很高興的狀況。」

100年月8月,屏東九如鄉代會電腦技工退休,其中鄉代陳榮華夫妻就拿出50萬元,企圖向鄉代主席關說推薦自己女兒,另外鄉代陳宏裕也帶著100萬元意圖行賄,他的太太甚至還激動下跪,懇求鄉代主席讓女兒遞補職缺,不過事後通通遭到鄉代主席拒絕,沒想到行賄不成,2位鄉代卻聯合其他代表連署罷免主席。

陳芳俐:「獨斷獨行,然後又挑撥離間,就用一些罪狀(罷免我)。」

檢調事後發現2位鄉代的帳戶有異常提款,加上鄉代陳榮華還曾傳簡訊向主席關說,留下證據,目前2人已經被依賄賂罪起訴,如今女兒的職缺沒補成,恐怕還得賠上自己的前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賄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55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