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女花300元連擲9聖筊 奪百萬!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8歲小女童,竟然擲筊成為百萬大富翁!高雄旗山天后宮舉辦百萬創業基金擲筊比賽,當時這位小妹妹和全家人到旗山遊玩,想碰運氣,拿出300元壓歲錢,沒想到一連擲了9個聖筊,拿走百萬獎金,得獎當時,家境貧寒的小妹妹開心的說,媽媽要開小吃店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廟方人員:「5筊、6筊。」

小妹妹一連擲了好幾個聖筊,全場拍手叫好,站在兩側的廟方人員情緒越來越激動,沒想到8歲的小妹妹好運擲不完,一連就擲了9個聖筊,在300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廟方人員:「9筊。」

連擲9個聖筊的紀錄,讓小妹妹成為百萬大富翁,和媽媽現場抱走百萬創業基金,和廟方人員合影,母女倆笑得合不攏嘴,家境貧寒的小妹妹還開心的說,媽媽開小吃店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廟方人員:「1、2、3,讚啦!」

23日,8歲小妹妹全家人到旗山玩耍,經過廟宇發現有擲筊比賽,一心想著媽媽的願望,她把300元壓歲錢拿來碰運氣,沒想到成功擲出5個聖筊進入決賽,從1萬多人當中晉級,最後以9個聖筊抱走了最大獎100萬,這機率只有512分之一。

有人為了贏得大獎,花了7500元還是空手而歸,甚至還有民眾特地從台北南下參加決賽,沒想到年僅8歲的小妹妹體貼媽媽的心,意外奪得百萬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613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