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吃黑!收簿手不給錢被擄 女友也遭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4:37

詐騙集團黑吃黑,釀成擄人案件!新北市三峽一名母親發現,兒子整晚沒回家,甚至還接到了三百萬勒贖電話,嚇到趕緊報警,專案小組攻堅後救出被害人,並且逮到六名嫌犯,但進一步追查發現,原來被害人是收簿手,拿走兩本簿子說好要給26萬,卻遲遲不給錢,因此才被擄走。

圖/TVBS

 
專案小組來到摩鐵,小心翼翼的到房門外,他們鎖定的目標就在裡面。

員警vs.嫌犯:「我要開門了喔,你開門啊!」

在外面大喊我要開門了,都還能聽到房內有吵雜聲,不管這麼多,趕緊把門打開,要裡頭的人通通不准動。

 
員警vs.嫌犯:「你們涉嫌妨害自由、傷害,現在用現行犯逮捕你們,你們可以保持緘默,配合調查,一樣你這是什麼,頭下去!」

圖/TVBS

地上趴著都是嫌犯,雙手遭到反銬,但這回,警方首要任務,其實是救出受困在這的一對情侶檔,找到20歲的陳姓男子時,他身上還套著頭套,身體有刀傷、球棒打的瘀傷,好險的是,女友沒有大礙,而警方事後了解,他們是詐騙集團黑吃黑,演變成這齣擄人案件。

警方調查,陳姓被害人和女友,是9日凌晨在汐止被擄走,兩人一路被帶到三峽一間摩鐵,他的媽媽隔天發,兒子整晚沒回家,加上他又收到勒索300萬的電話,趕緊報警處理。事後警方發現,被害人是收簿手,拿了兩本簿子卻沒給26萬,因此被擄走。專案小組循線救到人,也順利在房內逮到3名嫌犯,可是他們發現,協助擄人的不只他們。

員警vs.嫌犯:「隊長,我們攔到了,對啊!」

圖/TVBS

另外還有三名嫌犯,開著被害人的車趴趴走,因此遭到鎖定,當街被攔了下來。這回警方一共逮到六人,依傷害、妨害自由、強盜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其中五人收押禁見,詐騙集團還沒騙到別人,自己先內鬨,這下別想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擄人#三峽#電話#勒贖#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80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