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浪好手撞癱人 遭控未道歉拒賠千萬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把人撞癱了,不但沒道歉沒賠償,還口出惡言,曾經勇奪國際衝浪比賽冠軍,還曾代表台灣赴日參賽的衝浪達人謝連津,5年前,騎車違規左轉撞癱林姓騎士,林爸爸說為了方便兒子進出,賣掉舊公寓,買電梯大樓,除了要房貸,還有200多萬的醫藥費沒繳清,雖然法院判決謝連津要賠償1627萬元定讞;但事發至今,對方不道歉不賠償,家屬還惡言相向,加上謝連津名下沒有財產,根本無法扣押索賠。

傷者林家輝父親:「他這個不是2、3個月就會好的,這是一輩子。」

越說越激動,氣到不行,因為5年前的一場車禍意外,讓他唯一的寶貝兒子從此癱瘓,肇事的機車駕駛是台灣知名的衝浪達人謝連津,曾經參加多次國際比賽奪得冠軍,甚至還代表台灣赴日參賽,但傷者家屬指控,事發至今謝連津不但沒道歉,沒賠半毛錢,甚至家人還口出惡言。

傷者林家輝父親:「很不甘願,到現在一毛錢都沒有賠,不是說他家庭不能過,(他們家)說你敢來就給你潑屎這樣子。」

林爸爸說,原本一個好好的家庭就這樣被毀了,全家就靠他1人開計程車賺錢,為了方便兒子,不得不把舊公寓賣掉,搬到電梯大樓,身上不只有百萬房貸,還有200多萬元醫藥費沒繳清,經濟陷入困境。

雖然法院判決,對方必須賠償1627萬定讞,但每次打電話索討,得到的答案,總是讓他更難過、更失望。傷者父親vs.謝連津母親:「(我得)癌症有這一筆錢,我可以拿出來啊,這不是你說的我說的算,這已經必須要坐下來,在政府單位有個成立。」

強調兒子因為這場車禍意外坐牢1年,前幾天才出獄,做媽媽的心裡很不捨,也拒絕替兒子賠償,偏偏肇事的謝連津名下沒有任何財產,無法扣押,想追討這1600多萬,就像推著兒子的林媽媽,每一步都好沉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2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