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煙火變爆炸!建商搞噱頭 民驚嚇報警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慶祝熱銷的煙火秀被誤認為大爆炸,警消到場才知道鬧出大烏龍,新板特區一處新完工的建案,慶祝銷售佳績,建商重金聘請101煙火團隊,精心設計燈光煙火秀,特別邀請近百名的訂購嘉賓到場欣賞,沒想到巨大的聲響把附近住戶嚇壞了,以為發生「爆炸」事件,猛Call消防局,數十輛消防車趕到現場後,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年初八晚上8點,窗外突然傳來砰的一聲,打開陽台大門一看,巨大聲響來自對面的住宅大樓,正在釋放煙火秀。附近住戶:「他這個房子是蓋好了嗎?蓋好了,總共放了10分鐘,這500萬,10分鐘這500萬絕對超過。」

高空煙火點綴新板特區整個星空,不只民眾紛紛衝出來觀看,就連行經路過的車子,也都停在路旁,好好欣賞一番,不過煙火燈光秀放到一半,緊接著好多輛的消防車和救護車跟著到了。附近住戶:「哇,1部、2部、3部、4部、5部、6部,剛才來3部、9部消防局,嚇壞了,消防局嚇壞了。」

數十輛的消防車把中山路整個擠得滿滿的,煙火秀也被迫暫停,只見到工作人員跑到大樓頂樓急著滅火,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詢問消防局才得知,原來這間建設公司為了慶祝房屋熱銷,邀請訂購嘉賓參加晚宴,並重金聘請101煙火團隊,精心設計煙火燈光秀,沒想到巨大的聲響把附近住戶嚇壞,以為發生「爆炸」,猛Call消防局。

建商公司行銷經理劉先生:「我們想說做一個慶祝,然後剛好也是一個過年的氣氛,那如果造成附近鄰居的一個驚嚇,說聲很不好意思。」

強調事先就有跟轄區警方、消防局申請辦活動,就連煙火釋放規模總計1443枚,都有詳細登記,什麼都做了,唯獨沒在辦活動前貼出公告、告知附近住戶,璀璨煙火被認為是爆炸意外,真的是「誤會」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28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