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內戰!帶人圍堵、採訪「蘭小明」 網紅烏鴉挨告遭逮捕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44
綽號「烏鴉」的陳姓網紅(左)被控帶人圍堵還強制拍攝,涉嫌妨害自由,昨日已被警方帶回偵辦。(圖/翻攝YouTube)
綽號「烏鴉」的陳姓網紅(左)被控帶人圍堵還強制拍攝,涉嫌妨害自由,昨日已被警方帶回偵辦。(圖/翻攝YouTube)

網紅「蘭小明」日前向北市大安警方報案,指稱今年6月間,在台北市大安路一帶遭另名綽號「烏鴉」的陳姓網紅率眾圍堵,對方不僅持手機強制拍攝影片還攔阻其去路,事後還將影片PO網上傳YouTube,蘭不滿才向警方報案。大安警方昨(7)日南下台中循線逮捕陳姓網紅,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對外自稱竹聯幫仁堂成員的烏鴉,平時作風高調,頗具爭議。今年8月,他花錢消災保平安為由,向彰化某海鮮直播公司恐嚇取財500萬。不僅如此,日前還藉由某次公開活動場合,利用網紅身分與時任信義分局長范織坤拍照合影,企圖營造他與警界高層關係良好的假象。豈料,該合影還遭其他社群網站惡意剪輯成「警黑一家親」的惡搞影片。

 

綽號「烏鴉」的陳姓網紅(左)涉嫌妨害自由,昨日已被警方帶回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沒錢吃飯!外送員領無餐點 原來被「同行」偷吃了
 
警方調查,今年4月間,烏鴉先在自己的頻道上踢爆彰化某海鮮直播公司賣的是假鍋,李姓業者否認,隨後蘭小明也在直播上公開挺李姓業者,因而與烏鴉隔空互嗆,因而種下導火線。今年6月9日中午,烏鴉帶著拍攝團隊共5人,在北市大安路上攔下蘭強制拍攝影片,還將影片上傳YouTube公布,蘭不滿才向大安分局報案。

 
更多新聞:高雄男電話恐嚇王鴻薇「再講黑道要開槍」 複訊5萬交保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認為烏鴉涉嫌藉由網路互戰糾紛而直播號召、教唆、糾眾犯罪危害社會治安行為重大,有積極查緝到案必要,昨日南下台中將其逮捕到案,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危安等罪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將持續追查其是否還涉及組織犯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鴉#蘭小明#網紅#圍堵#恐嚇#竹聯幫#妨害自由#大安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7

0.3365

0.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