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狼父交保返家騷擾 錄音曝光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曾經為您報導過,台北1名男子性侵害自己的女兒,還下跪求婚,被警方逮捕送辦,最後竟然5萬元交保,日前他又違反保護令,不但關注妻女臉書動態還主動接近,母女倆恐懼害怕,錄下雙方對話懇求外界幫忙,事件引發輿論撻伐,20日下午,檢方拘提這名父親並且聲請羈押。

性侵被害人小美(2013.2.4):「我要你這傢伙在牢裡了解此話涵意。」

指控被自己的親生父親性侵長達15年,不過小美的父親沒有被關在牢裡,以5萬元交保,家暴令是小美母女唯一的保護,沒想到事隔不到2星期,父親就不請自來,19日下午,小美家中正在辦喪事,受到家暴令限制,應該要遠離小美住家100公尺外的父親,突然出現,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不走,過程全被錄了下來。

當時小美嚇得躲在角落發抖,透過議員表示,父親持續關注小美臉書,隨時按讚,過年期間也不時接到無聲電話騷擾。小美母親:「(小美)說怎麼辦,我快開學了,(父親)如果到學校去找我怎麼辦,這張家暴令在(19日)看來,一點用處都沒有。」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被告也是可以這樣登堂入室,無視於保護令的存在。」

父親雖然違反家暴令,但不是現行犯,警方只能函送,無法逕行拘提,當初父親交保,小美母女就提出疑慮,沒想到噩夢真的降臨。北檢發言人:「當時還無法明確地證明(性侵)相關的事證,當時檢察官就給他交保5萬元。」

事件發生後,小美的家暴令加註,父親必須遠離小美學校附近100公尺,不過對小美來說,這樣的家暴令,連自求心安的效果都沒有,小美只希望儘快擺脫活在恐懼下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68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