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速食漢堡「去蛋黃」 營養師:只少40卡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速食店賣早餐,想扭轉不健康,高熱量的形象,美國的麥當勞將推出把「蛋黃」拿掉的漢堡,只留下蛋白,號稱能減少50大卡的熱量,營養師說,1顆雞蛋約70大卡,拿掉蛋黃,確實能降低一半的熱量,不過大概只有40卡,只是,「速食」早餐還是含高油高糖,多吃仍會發胖。

速食店賣早餐,要扭轉「不健康」的印象,美國麥當勞下個月,將推把蛋黃拿掉的蛋堡,滿福堡裡頭這顆雞蛋,要把蛋黃拿掉,只剩蛋白,號稱熱量比全蛋少50大卡,整個堡約250大卡。

早餐店煎蛋,不要蛋黃。早餐店老闆林忠宏:「先把蛋黃挖出來。」

多一個工!林忠宏:「(有人)蛋黃要熟,蛋白不要熟,做得出來,但是很麻煩。」

特別為客人「客製化」,很常見,營養師說,雞蛋把蛋黃挑掉後,約減少40大卡熱量,同時也會降低膽固醇,只是蛋黃原本富含的卵磷脂、維他命B群,也會跟著蛋黃被拿掉。

民眾:「沒有蛋黃的漢堡,可能就少了噗滋的感覺,年紀比較大是喜歡這樣,拿掉、把蛋黃拿掉。」記者:「為什麼?」民眾:「膽固醇不會那麼高。」

台灣的麥當勞沒打算跟進,營養師提醒,蛋黃拿掉雖然可以減低卡路里,但「速食」當早餐,裡頭的糖分、油脂等高熱量成分還是在,多吃還是會胖,想健康一點,吃進嘴裡的每一餐,還是少油高纖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55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