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非親生慘遭虐 生母男友承認踹小孩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4:17

彰化溪洲傳出的虐童案,男童生母跟同居男友,涉嫌重大,昨天(11/28)深夜,同居男友遭羈押,而媽媽則要回新竹限制住居,不能到醫院探視孩子,附近鄰居透露,媽媽有坦承自己跟同居人經常對兒子動手,另外,同居人自己也有一個年齡相仿的孩子,就沒有遭到不當對待。

圖/TVBS

 
3歲小男童昏迷,小小身軀全是瘀傷,緊急開刀搶救一度命危,住進加護病房。

彰基外科部主治醫師張尚文:「今天腦壓已經到正常的範圍,不過昏迷指數還是3,那至於橫紋肌溶解症的部分,血液檢查目前看起來都在正常範圍,有長期營養不良的狀況這樣。」

彰化溪州虐童案,男童雖然還在危險期,但狀況有稍稍好轉,而親生母親跟同居的陳姓男友,2人涉嫌重大。

 
圖/TVBS

彰化法院庭長廖健男:「陳男經訊問後坦承有腳踹小孩,致頭部著地之行為,獲判重罪之可能性甚高,有相當理由可限為有逃亡之虞,且所講內容又與相關證人或共犯之陳述不符,故有羈押之必要。」

28日深夜陳姓男友遭羈押,男童媽媽則得回新竹限制住居,也禁止去醫院探視兒子,她回租屋處時也跟鄰居坦承,自己也有對孩子動手。

鄰居:「我問他打他,還是妳打他,她說都有啦,都有打他啦,說不乖不聽話稍微智能不足,說是之前跟別人生的小孩,親生爸爸也常常打他。」

男童媽媽因為前夫會家暴,才她帶著兒子離開新竹,住進彰化男友租屋,沒想到小男童,還是被施暴新舊傷不斷。

圖/TVBS

陳姓男友自己也有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孩子,還會在臉書上曬小孩。

鄰居:「原本以為只有一個(小孩),帶那個女生來吃麵的時候,他有帶兩個小孩子,原本以為兩個都是他的,原來一個是男生的一個是女生的,一個比較疼一個比較不疼就是了,來吃麵看起來就是這樣。」

 
男童媽媽跟陳姓男友,平常會帶2個孩子出門,但男方把親兒子當作寶,對不是親生的孩子狠下毒手,媽媽也沒有阻止,反倒承認自己也經常打兒子,而這次差一點鬧出人命,動手毀掉小小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虐童#羈押#瘀傷#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2439

0.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