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不下來用扯的!慣竊偷土地公神像金牌 得手塞褲頭急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6:58
慣竊到土地公廟偷金牌。(圖/TVBS)
慣竊到土地公廟偷金牌。(圖/TVBS)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平時無業、沒收入,竟將腦筋動到神明頭上!日前他獨自跑到樹林區博愛街附近一處土地公廟,趁著廟方人員不注意時,走到神像前伸手將祂脖子上的金牌拔掉,一度還拿不下來、扯了好久,最後才將金牌塞進褲頭內,匆忙離開。由於土地公神像被拉扯後明顯位移,廟方人員隔天發現報警,警方也循線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

這個月7日早上8點多,69歲黃姓男子趁著沒人注意時,跑到博愛街這間土地公廟,看準土地公脖子上的金牌,出手行竊。但因金牌掛著、繩子纏住,黃姓男子還拔不下來,用力拉扯了一番,好不容易拿下後,趕緊將金牌塞進褲頭內用外套遮住,再裝的若無其事匆忙離開。

 

土地公神像上的金牌價值約2700元。(圖/TVBS)

更多新聞:千萬張選票都在這!保大警荷槍實彈防外流 押運各區公所

廟方人員隔天發現土地公神像歪掉,像是有被移動過,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頭的金牌被偷走了。由於該片金牌約一分五錢,價值約台幣2700元,廟方人員隨即前往派出所報案,同時也提供監視器影像,清楚拍下黃姓男子臉部和身形特徵。

 
慣竊事後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預拌車猛撞隔音牆險翻下平面道路 駕駛座變形他傷困1小時

員警鎖定黃姓男子身分後,確定他為轄區慣竊,時常於樹林地區遊蕩,擴大追緝,果然就在市場附近發現他的行蹤,將人攔下逮捕。事後黃姓男子坦承犯案,表示因缺錢花用行竊,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樹林#土地公廟#神像#金牌#慣竊#無業#偷#藏褲頭#缺錢花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5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