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賜海死因出爐!「1天跌倒2次」陳屍車內 姊鞠躬致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9:05

「抗議天王」柯賜海在今(21)日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某公園旁的座車當中,享壽66歲。據了解,柯賜海的姊姊是在今日上午前往探視「以車為家」的他,未料卻發現他動也不動地躺在藍色廂型車內,且當警消到場後,確認他已明顯死亡。對此,士林地檢署法醫也在針對柯賜海的遺體進行相驗後,初判其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車內。(圖/TVBS)

 
柯賜海近年「以車為家」,平時就住在藍色廂型車內,且多半停靠在人跡罕至的陽明山前山公園度日。柯賜海的姊姊向警方表示,柯賜海在昨(20)日不慎跌倒了2次,且頭部也被撞到,不過他在送醫後卻堅持不住院觀察,並在醫護人員確認其血壓、脈搏正常後,返家休息。

不過,柯賜海的姊姊在今日上午前往他的座車探視時,竟發現他一動也不動地仰躺車內,嚇得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柯賜海已明顯死亡,且躺在他於後車廂舖好的床上,身上衣物完整,除了一旁有嘔吐物及數袋藥物外,身上並無外傷。

柯賜海生前又被稱為「抗議天王」。(圖/TVBS資料照)

警方事後將柯賜海的遺體送至第二殯儀館,並由士林地檢署法醫進行相驗後,初步判斷柯賜海的死因為「心因性休克」。對此,柯賜海的家屬並無意見,法醫也將遺體發還給家屬,以便處理後事,另外,柯賜海的姊姊也向在場的檢警、法醫鞠躬致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賜海#抗議天王#陳屍#以車為家#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