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還不走!新北駕駛曝忍耐極限 最短「1秒」就想按喇叭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20:13

綠燈還不走,你能忍多久!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疑似不滿路口的綠燈亮起,計程車卻擋在前方,不趕快往前進,憤而按喇叭,甚至還拿棍棒叫囂,嚇得小黃運將,緊急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通知貨車駕駛到案說明,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圖/TVBS

 
路口直行綠燈亮起,計程車卻往左靠,白色貨車司機步步逼近,猛按喇叭,沒幾秒鐘走下車,大聲叫囂,計程車司機嚇壞,緊急迴轉,結果回過頭,對方竟然亮出球棒。

記者李潔:「雙方爭執的地點就在這個路口,疑似就是為了綠燈亮了,到底要不要往前走,起了爭執,沒想到這個時候,貨車駕駛竟然拿出棍棒,就直接闖到路中央吵架。」

圖/TVBS

林姓小黃司機,當時來到新北市汐止關務署五堵分關附近,想迴轉,卻卡在直行車道引爆衝突!陳姓貨車司機到案後指控計程車綠燈不走,以為對方擋在路中央是想理論,迴轉路邊可能是要下車爭執,才會拿棍棒防衛,但計程車司機解釋,往左靠只是想讓出車道,沒想到對方跟過來還叫囂恐嚇。
 

類似行車糾紛層出不窮,看前面的車綠燈還不走,喇叭叭叭叭,衝突一觸即發,到底一般民眾對於「綠燈卻不前進」的車,可以忍多久?

民眾:「我只能忍受一秒,3到5秒,差不多四五秒就忍不住了,有的是在滑手機,怠著不走一直在滑手機,滑滑滑綠燈他也不走,就閃(燈)一下停醒他一下,閃(燈)他不反應的話再按喇叭。」

圖/TVBS

貨車司機以為對方想吵架,竟然先下車還拿棍棒威嚇,如今被判拘役45天。但綠燈不往前,似乎也是不少駕駛人的底線,如果注意行車動向,或許也能避免類似紛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燈#新北市#恐嚇#理論#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029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