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直擊!警追贓車 逆向、穿加油站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1 12:50

電影中的警匪追逐戰,在桃園街頭真實上演!2名員警日前在路上發現可疑贓車,通知勤務中心支援,一路逆向超車展開追捕,甚至開槍射擊,驚險過程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但員警事後將影片PO上網,控訴訴勤務中心沒有出動人力支援,最後才會把人追丟。

警笛聲大作,員警狂飆,驚險閃過油罐車,緊追藍色贓車,眼看機會來了。員警:「好,來,打,來,開槍。」

轉彎聯結車剛好擋住小客車,員警開槍射擊,卻被對方躲過,只好再接再厲,邊追邊請求支援。員警:「莊敬寶慶路口,莊敬寶慶路口,該分局加派警力加強圍捕。」

猛踩油門緊追不捨,雙方就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戰,為了拉近車距,員警越過雙黃線,逆向超車,眼看就要追到了。員警:「來,煞車,煞車,加油,不要打,不要打。」

贓車突然闖出,員警急踩煞車,對方駕駛趁空檔,加速逃逸,員警再次狂追,眼見嫌犯衝進加油站,不管路上還有其他車輛,先追再說,因為支援警力還沒出現,他們不能停。

日前桃園2名員警值勤時,發現失竊贓車出現,展開追捕,驚險過程,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但賣命追賊的員警卻將影片放在網路上,控訴勤務中心沒有出動支援,最後才會追丟。

桃園縣警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陳仕諺:「這個案子應該是我們線上的同仁,他對於其他分局的支援狀況並不清楚,所以誤以為是他孤軍作戰。」

勤務中心強調依照通報程序請求支援,相關單位也已介入調查,這場員警「孤軍奮戰」的警匪追逐,有沒有疏失。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