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男豪賭輸千萬 當人蛇偷渡抵債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移民署在桃園機場,逮捕到一名香港髮型設計師,企圖持假護照,帶陸籍男子偷渡到加拿大;原來這名髮型師,在澳門豪賭輸了約台幣1千多萬元,因此被賭場吸收進入人蛇集團,每偷渡一名陸籍男子成功,就能抵掉2百多萬賭債。

香港髮型設計師竟然被人蛇集團吸收,幫忙偷渡,帶著身旁一名大陸籍的眼鏡男,企圖持偽造的加拿大護照,從台灣直接要飛往加拿大,在機場直接被逮。移民署副大隊長陳建成:「他是自稱被設局,欠了一筆賭債,(人蛇集團)要他協助,大陸人蛇偷渡為代價。」

原來這名髮型師因為在澳門豪賭,輸了約台幣1千多萬,還不出錢來,因此被賭場操控,要求他當人蛇幫忙帶人偷渡,每帶一個人就抵台幣2百多萬的賭債,男子一開始先是帶陸籍人士,經過日本偷渡到加拿大,後來被加拿大海關盯上,才改經由台灣直飛加拿大。

陳建成:「他這一次轉移了一個路線,就是從台灣直接要搭直航的班機前往加拿大,那這個過程全部被我們所掌握。」

警方追蹤長達2個多月,終於等到嫌犯準備出境時,將他逮捕,也持續追查幕後的人蛇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06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