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五百不還還大聲!男和友互毆警勸阻 不服咆哮秒被壓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1:27
男子對員警咆哮不服管束遭壓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男子對員警咆哮不服管束遭壓制。(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附近一處民宅,昨(15)日晚間9點多發生債務衝突事件,警方到場處理時,其中一人還大聲叫囂!陳姓男子先前和陳姓友人借了500元,卻遲遲沒有還,才引起對方不滿,持球棒前往住家樓下欲討債,但才講沒兩句就開打,嚇得鄰居急忙報警,雙雙被帶回派出所。

49歲陳姓男子和34歲陳姓友人認識多年,先前他臨時要用錢,因此和對方借了500元,也表示之後會還,但拖著拖著就忘了,讓陳姓友人相當不滿。昨(15)日晚間9點多,陳姓友人為了將500元討回,持球棒前往陳姓男子位在九芎街附近住家,起初對方還不下樓,他就不停按門鈴,引起鄰居不滿抗議,陳姓男子才終於出面處理。

 

員警到場處理男子仍情緒激動。(圖/TVBS)

更多新聞:是你、一眼我就認出來!單親爸攜兒逛耶誕城走散 警速尋回

雙方就這樣站在民宅一樓談判,但才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陳姓友人馬上亮出手中的球棒,直接朝陳姓男子身上揮打,但他也徒手反擊,兩人就此扭打成一團。鄰居見狀擔心會發生危險,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兩人已沒有衝突,但情緒仍高漲,說什麼都聽不進去。

 
雙方因500元債務問題爆發衝突。(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查扣球棒。(圖/TVBS)

更多新聞:直直撞!永和騎士未注意前車還沒煞 女遭追尾彈飛倒地抽搐

由於雙方於公開場合互毆,雖互相不提告,但仍違反社維法,因此警方欲將人帶回派出所。沒想到這舉動,引來陳姓男子不滿,竟對員警大聲咆哮,勸導不聽,警方只好以強制力壓制上銬,訊後雙雙被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債務糾紛#500元#朋友#球棒#討債#肢體衝突#員警#咆哮#壓制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