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到墾丁去!台版柬埔寨案嫌犯偕女友 欲偷渡菲律賓遭逮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4:31
涂姓幹部與女友落網。(圖/TVBS)
涂姓幹部與女友落網。(圖/TVBS)

「台版柬埔寨」又有新進展!新北市刑大偵辦台人遭求職詐騙案,日前接連2波掃蕩逮捕綽號「茶董」的陳姓幹部等23人,警方持續向上溯源,今(8)日凌晨循線在屏東墾丁逮捕綽號「龍蝦」的30歲涂姓幹部,以及22歲廖姓女友等共5人,趁著一行人準備偷渡時逮捕歸案,目前警方已將5人帶回偵辦。
 
本案源於本(11)月1日,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兒子北上求職後音訊全無,懷疑遇到求職詐騙,警方得知原委後循線前往轄區一處社區大樓攻堅,當場逮捕8名犯嫌,救出26名被害民眾,3日晚間,警方又突襲桃園中壢的詐騙機房,再次逮捕8名犯嫌,解救32人。

 

負責監控被害人的鄭姓成員也遭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又傳「台版柬埔寨」!見網友、求職遭軟禁 警救出2被害人
 
事後警方追查,3名被害人在拘禁期間死亡,分別被棄屍在桃園龜山、南投,日前皆已尋獲遺體。事件爆發後,警方陸續綽號「茶董」的35歲陳姓幹部,今日又循線與陳男同層級的涂姓幹部。新北市警方表示,目前已逮捕28人,但仍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幕後首腦到案。

 
更多新聞:涉嫌肇逃!愛車遭擦撞毀損 竟是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惹的禍 
 
4日下午循線發現2具遭棄屍的被害人遺體,專案小組鍥而不捨,當天深夜循線逮捕綽號「茶董」的35歲陳姓幹部;昨晚又循線查獲4名棄屍犯嫌,總計已逮捕21人,其中13人遭收押、2名未成年責付交保、1人限制住居,而陳姓幹部也遭聲押。

更多新聞:深夜偷車牌被活逮!竊賊辯:跟朋友惡作劇 車主現身秒打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軟禁#詐騙#棄屍#幹部#茶董#墾丁#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021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