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通賣!高捷廣告拚營收 月收1.4億創紀錄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方設法賺錢,現在可以說是高捷的最高宗旨,去年跨年到今年農曆年,高雄接連好幾場演唱會讓運量屢創新高,平均日載運人數最高來到17萬,廣告主看準人潮就有廣告效益,紛紛承租店面,出租率從2年前75%,一下子增加20%,像是巨蛋、火車站這些熱門地點,還有店家至少得排隊半年才能卡位,也讓高捷把燈箱、手扶梯以及站內空間改造通通拿來賣錢,1、2月2個月的收入就有2億8千萬,也創下高捷開通以來最高的營收紀錄。

抬頭看、低頭望,到處都是廣告看板,燈箱、車廂廣告不稀奇,連這個都能賣,名模隋棠貼心提醒列車進站囉,台詞內容不忘搭上電器品牌,連這也賣,就是因為高雄捷運人潮暴增。

去年年底,幾場演唱會接力舉辦,搭配跨年演唱會還有農曆年假,衝高搭乘人數,高捷聲稱光是今年1到2月,平均每天載客數就有17萬,跟去年同期13萬相比就多了4萬人,人數增加,廣告效益拉抬,廣告主跟著找上門,車站店家出租率從75%增加到95%,熱門店面還有業者甘心排隊等半年。

TVBS記者王柔婷:「想要增加收入,高捷甚麼都能夠賣錢,這樣子看到的廣告牆,就是高捷賺錢的收入來源。」

高捷公共事務處長賀新:「(單就)人事成本、維修費用呀、電費呀等等等(支出),我們大概(每日)運量有18萬人,就可以損益平衡。〕

1月、2月廣告加上門票收入,讓高捷短短2個月就創造2.8億營收,也寫下高捷歷年來最高營收紀錄,也讓他們樂觀看待,本來得4年後才可能填平的負債黑洞,期望在2年內就收支平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43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