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求職詐騙案!32人遭囚虐 侯友宜:不放過任何一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8:02
警方日前前往淡水新市鎮一處民宅攻堅,逮捕8名犯嫌,救出26名被害人。(圖/TVBS)
警方日前前往淡水新市鎮一處民宅攻堅,逮捕8名犯嫌,救出26名被害人。(圖/TVBS)

新北市淡水分局破獲1處求職詐騙機房,救出26名遭手銬、腳鐐囚禁的被害人,警方當場逮捕8名犯嫌;昨(3)日晚間,警方前往桃園中壢一處民宅攻堅,再度救出32名被害民眾,逮捕張嫌等8名犯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其中3名被害人疑似在囚禁之中死亡。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痛心喊話,「絕不放過任何一個歹徒!」

今日下午警方在龜山山區找到2具遺體。(圖/TVBS)

 
侯友宜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幾個月前,引發全民關注的柬埔寨犯罪集團凌虐監禁台灣民眾的事件,手段兇殘,令人聞之色變,類似案件竟然也發生在台灣。

更多新聞:她車禍骨折!遠距男友見面「只想滾床」:又不是跟你手做

侯友宜透露,新北市警方為了阻止類似集團在台灣肆虐,循線展開全面清查,這個月1日破獲一支以高薪當誘餌,涉嫌囚禁凌虐求職者的詐騙集團, 救出26人後,他當下要求新北警察必須進一步擴大追查,務必盡全力揪出詐騙集團源頭,救援任何可能的受害者。

 
侯友宜針對詐團監禁事件發文。(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更多新聞:雞排妹喜當醫師娘! 他揭秘「台日醫收入大不同」

而昨晚新北警方追到源頭,在桃園接連營救出32人,逮捕多名詐騙集團成員,遺憾的是目前在桃園龜山山區發現兩具遭到棄置的遺體,令人感到相當痛心。侯友宜也直呼,「新北警察會持續戮力查緝,除惡務盡,絕不放過任何一個歹徒!」

他更強調,打擊犯罪,捍衛人民的安全絕對沒有假期可言,治安不容挑戰,犯罪零容忍,新北警察會全力護衛人民的安全,打擊犯罪絕不手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台版柬埔寨#詐騙#囚禁#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