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拿錢踢爆? 「拼鮮水產」告「烏鴉」恐嚇500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22:37

彰化「拼鮮水產」開直播賣鍋子,遭一名直播主「蛋塔」,質疑是大陸進口加工,接著另一名直播主「烏鴉」找上門,說可以幫他拍片澄清,還指出這些踢爆影片都是有酬勞的,開價500萬。拼鮮水產警告烏鴉恐嚇勒索。

圖/TVBS

 
「拼鮮水產」賣鍋子透過網路開直播介紹,說這鍋子「德國設計、德國專利、台灣製造」。

卻遭另一名直播主「蛋塔EGGTA」踢爆,說鍋子從大陸進口加工,拚鮮水產業者李先生冷處理,並沒有理會。

但是又一個直播主「烏鴉」跳出來了,說可以幫他討回公道。

 
業者李先生:「他的流量比較高要我付500萬,他要幫我拍一個洗白的影片還我們的清白。」

李先生說,烏鴉警告不給錢就會再被踢爆鍋子有毒,他擔心被抹黑,趕緊把產品送檢驗,拿到SGS的證明。

還提供位在新北鶯歌的工廠影片。

圖/TVBS

他說烏鴉指出網紅的踢爆直播,是有酬勞的,拿錢辦事,他認識幫派老大,才能出面擺平。

業者李先生:「烏鴉來找我恐嚇我500萬的時候,他說一開始他們拍這個影片,就是跟丟丟妹老公王心正拿55萬,55萬給他請他們拍片拍片來抹黑,然後他就說他們又花了錢王心正又花1千萬請某幫派要幹掉我,然後他說他都知道這些事情,如果我花500萬的話他能夠幫我解決。」

圖/TVBS

烏鴉得知李先生不買單,要提告恐嚇,再開直播反嗆。

 
直播主烏鴉:「為何拼鮮一直說要告我恐嚇勒索取財,到現在法院通知書都沒來,至少也要先報警讓我到案說明一下吧,趕快啊。」

網路自媒體盛行,直播主接業配也無可厚非,但是李先生說他遇到的狀況,實在太誇張,太超過,先被抹黑再被恐嚇,於法不容。

彰化刑大科偵隊隊長蕭家亮:「於10月間接受李姓直播主,到本局來報案指稱在網路上遭受其他網路民眾恐嚇。」

業者認為自己規規矩矩做生意,可能因為擋人財路,人紅是非多,但是怎能向惡勢力妥協,已經正式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拼鮮水產#烏鴉#恐嚇#蛋塔#勒索#踢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266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