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爆!5歲童撞破頭 海巡開道送醫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王義漳 王偉帆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男童走春撞破頭,出動海巡隊飆車鳴笛送醫,台中一名5歲男童,和家人一起北上到野柳地質公園旅遊,卻不慎摔倒撞破頭,母親見狀緊急將他開車送醫,但卻碰上大塞車,緊急衝進海巡隊求救,最後一路鳴笛逆向狂飆,才順利將小男童送醫治療。

急到不知所措,父親把車開到安檢所,拜託海巡隊員,救救他們才5歲的兒子,媽媽則牽著的小弟弟,從另外一台車上下來,因為剛剛小弟弟在野柳地質公園撞破了頭,爸媽急著把孩子送醫,但車卻卡在車陣中,完全動彈不得,海巡隊員緊急鳴笛開道,以時速80公里逆向狂飆。

海巡隊員李嘉達:「用手握住楊小弟的後腦杓部份,嘴邊拚命講著『弟弟你不可以睡著』。」

40分鐘的車程,花了不到一半的時間抵達,但這對母親來說卻是最長的距離,孩子痛得哭到小臉頰上掛了兩行淚,13日傍晚,楊小弟和家人一起從台中北上到野柳地質公園走春,卻不慎摔傷,倒致後腦杓出現了5公分的撕裂傷,走春最後卻走進了醫院,一路上要是沒有海巡隊開道,還不知道要塞多久。

因為過年期間,野柳湧進大批遊客,根據統計,年初三到初五人潮最多,大年初五,又正巧碰上情人節,單日人數更是飆升到近1萬5千人,農曆春節假期雖然已經接近尾聲,但還是有不少民眾,把握最後假期出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41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