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肉燥飯貓星人先嚐?野貓食材上打滾 業者:早就改進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6:24
米其林貓星人先嚐?業者:早就改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米其林貓星人先嚐?業者:早就改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橋頭一間知名的肉燥飯店,今年才獲選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但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肉燥飯開店前,有好幾隻流浪貓在門口的食材上打滾,文中寫到「肉燥都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業者今(30)日上午親自出面說明,該狀況發生於3個多月前,且當天就把食材當廚餘處理,不明白PO文者的動機。高雄市衛生局也到場稽查,釐清照片非近日拍攝,也對店內的部分小缺失進行勸導。
 
照片拍下,當時肉燥飯店尚未營業,放在鐵門外的食材上,出現好幾隻黑色的野貓,看似在食材上打滾、覓食,原PO大酸「肉燥都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上班經過一定會看到,還指控店家,生意好後員工態度就變差。

 
 
網友將野貓打滾PO上爆料公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客人食安出現疑慮,業者今日上午也出面表示,這件事是今年6月多發生的,而且當天開店,對面店家就好心提醒有野貓在肉籃子上閒晃,當下就將該批貨源當作廚餘處理掉,沒有客人吃下肚。業者說,從這件事之後,就跟送貨員協調,不能來就把食材放店門外,一定要交給店員。

 
業者出面澄清。(圖/TVBS)

業者也不滿地說,這件事已經是3、4個月前的事情,「如果要報他應該在當天就PO網才對,留到現在才PO?這個人動機我很納悶…」。不過該貼文也引來衛生局的關注,上午派稽查人員到場依「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查察,釐清照片並非當天拍攝,針對店內垃圾桶未加蓋、部分食材未離地放置、作業區抽風機未加裝紗窗等缺失,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要求限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橋頭#米其林#肉燥飯#野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036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