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手禮求新! 香蕉蛋糕、洋蔥捲搶客


發佈時間:2013/02/1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當受遊客喜愛的高雄旗山老街,這幾天因為有年節市集跟燈會,店家估計湧入多5成遊客,連帶當地的各式拌手禮也賣到嚇嚇叫,像是特產香蕉做成的蛋糕,一天就能賣出1600份,還有香蕉造型的甜點也大受歡迎,另外往墾丁路上盛產的洋蔥,也有業者做成洋蔥餅、洋蔥蛋捲,讓遊客驚嘆連連。

蛋糕出爐,金黃色的外表相當奇特,咬下一口,濃郁的香蕉味,立刻在嘴裡散開。旗山老街遊客:「香蕉的味道滿重的,滿好吃的。」

雞蛋麵粉攪拌後,業者的秘密武器,就是這袋剝皮香蕉,做成香蕉蛋糕,光春節假期,每天都能賣出上千份。香蕉蛋糕業者:「平常門市大概只有10幾位員工,春節的關係,人數大概增加到30幾人。」

旗山老街遇到連續假期,又有燈會年貨市集加持,遊客暴增5成,另外香蕉飲料、香蕉酥,或是外脆內軟的香蕉造型點心也跟著大賣,不過當地盛產的各式香蕉,卻只有當地人青睞。

香蕉業者:「你看看觀光客有幾個人會買,沒有了啦。」記者:「為什麼沒遊客買呢?」香蕉業者:「我也不知道呀。」

旗山老街遊客:「蛋糕比較適合送禮呀,送香蕉很奇怪。」

市面少見的香蕉伴手禮熱賣,而往墾丁路上常見的洋蔥,也有業者如法泡製,外酥內軟的洋蔥乾,咬下一口沒有洋蔥刺激味,只留下鮮甜味,另外洋蔥蛋捲也大受歡迎。

常見的傳統農產品,經過創新加工,在年節假期,意外成為吸引外地遊客目光的伴手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伴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55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