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過不去!小貨車卡地下道 車頂猛撞「貓」了45度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40
小貨車車廂扭曲變形。(圖/TVBS)
小貨車車廂扭曲變形。(圖/TVBS)

昨(26)日晚間6時許,正是下班車潮的尖峰時刻,不過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地下道,卻有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直接開進地下道,結果當在卡在裏頭,小貨車的車頂還「貓」下去。轄區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為了盡速排除事故,趕緊協助駕駛將輪胎洩氣,降低車身高度後他才順利脫困。

更多新聞:前車過了你沒過!男騎士超車失控 猛撞賓士騰空重摔落地

 

據了解,該輛小貨車是由27歲的廖姓男子所駕駛,當時他行駛在基隆路與信義路口,由南往北要去忠孝東路口,按理講廖男應避開地下道走市府路,但他疑似不熟路況,開到地下道時又沒有注意到2公尺的限高,直直撞進去,當場卡在地下道的出入口,動彈不得造成車流堵塞。

員警到場協助脫困。(圖/TVBS)

更多新聞:普悠瑪翻車事故釀18死 司機尤振仲二審仍判4年6月

 
轄區信義交通分隊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小貨車車廂頂部已經「貓」了下去,嚴重扭曲變形,為了盡速排除事故,員警趕緊先協助駕駛將小貨車洩氣,如此一來就能降低車身高度,順利讓小貨車可以倒車脫困。

基隆路地下道限高2米。(圖/TVBS)

更多新聞:百萬BMW跑車自撞分隔島!車上男女被救出 竟然溜了

警方說明,時常有駕駛行經基隆路地下道而未注意限高卡住,拖吊車也難以救援,得先將輪胎放氣,或者是拆解車廂才能脫困。警方提醒,如果駕駛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行駛,按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最高1800元的罰鍰,特別提醒用路人要注意小心行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限高#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87

0.2257